林里

惊封自创副本:失踪的王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已登入游戏——王的守约。该游戏为单人副本。】

【你误入了一座城市,并接受了居民的邀请决定参加王祀,一段时间后,你发现了这个村子的奇怪之处。他们对王疯狂的信仰。视他为神明。即使很久都没有看见过王了 任何王的要求都会满足】

【主线任务:在王祀上找到真正的王,注意不要被虔诚的居民发现你并不信仰神明。】

我睁开了眼,观察四周,居民们都已经站在了街上,他们正望着那个高塔上拉着帷幕的房间,那就是王的所在地

帷幕上的屏幕出现一句话:王的任务,杀死所有居民。

居民都开始厮杀,血液四溅,像是没有理智的野兽…

这是在养蛊?只要留下最强的信徒吗?我想着。

躲过了几个居民胡乱的攻击,身上的白衬衫不可避免的被溅上的血点。

我心中思索,绕开那些居民,脚步不停的来到了高塔旁,往上是盘旋的阶梯看不到尽头,空旷的楼中似乎只有我一人,脚步都有了回声。敲击在耳膜上,似乎一次比一次响。

终于顶层到了,我打开门——里面没有那位王,只有一个豪华的座椅,以及一台开启的电脑。

我的来临使电脑的屏幕上出现文字:我亲爱的继承人,欢迎来到这里。我为你准备的国度你还满意吗?当然如果你要得到这个国家的话,还是要付出小小的努力。加油,我的小继承人。

【玩家白柳触发支线任务:王的继承,你是王的继承人,你终将成为新王,完成加冕——】

又是白六干的好事,我皱了皱眉想到。

屏幕上字已经消失,出现的是下面居民的场景,他们还在厮杀。却不知他们的王已经抛弃他们…

不过,要成为新王吗?我坐在了椅子上。手拉开帷幕。

系统里拿出扩音喇叭吸引下面居民的注意,我开口道:“各位居民们,我是白柳,将成为你们的新任国王。”

在那一瞬间,我万众瞩目。

………

【恭喜玩家白柳通关游戏,新王已诞生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副本版本在这:https://noah608134.lofter.com/post/4bfa9e1a_2b91e77f8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