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里

「太中」论意大利杀死叛徒的方法(上)

       https://noah608134.lofter.com/post/4bfa9e1a_2bb6af99f (中)在这里

  缠着带血绷带的手掐住下巴,使力抬起迫使二人对视。那双钴蓝色的瞳孔里倒影出褐色的眼睛。哪怕有发丝遮掩,依旧可以看到眼中未及眼底的笑意。

  带着嘲弄意味的嗓音响起:“笨蛋蛞蝓,你还真是狼狈啊。”

  枪柄在太宰手中旋转几圈握定,枪口抵在输者的太阳穴处。那只手松开下巴,暧昧地搭在肩膀上。

  唇瓣是微凉触感,铁锈味弥漫。

  “砰——。”弹壳落地。

  “再见,中也。”

   “这次任务是解决海岸港口一批试图拦下我们货物的人,不用灭口,还要留几个活口把hei手党的凶名传出去,以示威慑。”太宰治随手将档案丢到地上,没个正形地靠着沙发。

   “好无聊的工作啊,中也。这些没脑子的活明明只要你一个笨蛋去就行了。为什么一定要我也来?任务的这点时间倒不如去酒吧喝几杯酒。”太宰治抱怨道。

   “哈?你这家伙又想偷懒?”中原中也坐在办公桌前,他手里是最近新买的钢笔,忙着给后续工作安排规划。

   听到太宰治闹出的动静,中原中也好不容易从繁忙的工作探头。看到辛苦安排的资料散落一地以及一摊烂泥的太宰治,额头蹦出青筋。

  

  屋里的灯光不算太亮,办公桌上额外亮起一盏台灯。橘黄的灯光印在中原中也的脸上,稍暗的屋内就连灯光都偏爱他不少。

   “你这家伙,现在可是工作时间!给我回你办公室好好干活!”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要,只有笨蛋才会一天呆在自己办公室结果还因为工作加班呢!”

   “哈?你说谁是笨蛋!”

   “这还用问吗?黏糊糊的蛞蝓不会没有自知之明吧~”太宰治被揪着衣领拖到灯光下,褐色的鸢眼遮掩被绷带缠住,另一只眼微微眯起却依旧能从周遭气场看出本人被拖拽的不情愿。他勉勉强强地拿起一份报告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就是对叛徒的处决吗?怎么这么简单的活还要丢给你这个准干部来做。港口黑手党是没人了吗?活该加班。”又一份报告丢在地上,太宰治随意摇摆手臂,软绵绵地挣扎。


  “很简单的处理方法嘛,让那个叛徒咬住台阶,碾碎骨头。对着心脏连开三枪,能吓得那些灰溜溜的老鼠缩回洞里。刚进来的部员恐怕都知道,怎么,捏糊糊的蛞蝓打算手刃叛徒,这点小事还要你来做?”

   “你这个混蛋青花鱼还好意思说我!”中原中也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发顶,钴蓝色的眸子里透露不快“还不是这人和其他组织勾搭,担心泄露情报,首领让我尽快把他带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动时间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。”中原中也松开拽着太宰治衣领的手,迤逦五官微皱。“最好早点把人逮到,要是被叛徒传出去组织相关的情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吧,中也你又要加班?好可怜啊~”太宰治懒洋洋的趴在桌面,突然想到什么一样。兴致勃勃地抬起头来。

  

  露出来的鸢眼里是藏不住的雀跃,兴奋到压抑的黑泥都要翻涌出来,太宰治的尾调上扬:“对了!明天哦不对今天半夜作为加班的辛苦费,中也会收到一份大礼哦,是一份你怎么也想不到的惊喜!期待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。”中原中也一脸嫌弃地盯着太宰,偏头,“从你这个混蛋嘴里能有什么好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这么说话好过分啊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次日,横滨传出情报:中原中也背板港口hei手党,首领森鸥外下达通缉令,由干部太宰治亲自抓捕。

  

  晨光熹微,一身黑衣的太宰治出现港口,风衣下摆被凉风吹起,初夏的气温还有些许凉意,他却穿的单薄。放在口袋的手伸出,拿起地上的石屑在手中掂量。

  

  凌乱不堪的现场,空气中弥漫的血/腥气。被暴力损坏的建筑物。很显然这里经历了一场恶战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队各带两名异能者分散收集线索,任何蛛丝马迹都不能放过哦。”笑音刺骨,太宰治站到港口边缘。

  

  水流不算湍急,临晨怕是比平常的温度还要低些。就这么跳下去怕不是会感冒吧,意识模糊头脑昏沉的感觉可是非常糟糕的诶。

  

  他神色不明地注视着,嘴里吐出的白气模糊视线,而后仰头倒下——

  

  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有些处理叛徒前的灵感。想想就好带感。太中就是最酷的!

  ooc归我
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